2013/11/27 18:58

肉包鐵搏命! 機車亂闖中彰快速道

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今天追追追,要追的是交通亂象,台中中彰快速道路,青海閘道為了方便騎士,特別設了一條汽機車分開的高架便道,但沒想到機車騎士為了求快,竟然都騎到禁行機車的快速道路,雖然只有短短500公尺的路程,但汽機車爭道險象環生,有民眾汽車故障停靠路邊兩小時,就拍下超過120輛違規機車。

  中彰快速道路青海閘道,上班時間不管四輪兩輪全往前衝,慢車道上的機車排成長龍,有人等不及居然跨到快車道,目擊民眾看到都捏把冷汗,一台又一台,地上明明寫著禁行機車,但騎士卻假裝看不見全往上衝,曾經有民眾車拋錨在這裡,短短兩小時就拍到120輛違規機車,小車和大車爭道,一不小心就會發生車禍,民眾氣到拍照向警方檢舉,警方依道路處罰條例開罰4千元,像這樣12345五輛機車違規,國庫馬上進帳2萬元。

  機車騎士為了節省幾秒鐘時間,不只會被罰四千元,還可能釀成意外,危害到自己和別人的生命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