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18:58

計程車撞機車肇逃 無照罪加一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肇事逃逸還無照駕駛,那就罪加一等,高雄這台計程車,在十字路口高速行駛,撞上直行機車,害得騎士受,還被玻璃刺傷喉嚨,但計程車司機竟然毫不關心,加速逃逸,被捕到案後,警察發現他的執照已經被吊銷,根本是無照駕駛。

  來看到高雄一台計程車,在十字路口左轉時沒有減速,高速撞上直行機車,機車騎士受傷倒地,還被破碎的車窗刺傷喉嚨,但沒想到計程車竟然毫不關心,肇事逃逸,而且被捕到案之後,警察還發現計程車司機的執照已經被吊銷,當天根本就是無照駕駛,罪加一等。

  黑夜中計程車高速行駛,不斷超越身旁機車,來到十字路口準備左轉,也絲毫沒有減速,就這樣撞上直行機車,可是計程車只停頓了三秒,就馬上加速肇事逃逸,放大再看一次從畫面中就可以感受到,車子左轉後出現明顯震動,因為右側車門和機車發生猛烈撞擊,不但車門凹陷進去就連車窗都被撞破,計程車後座還有腳踏墊上,灑滿白色玻璃碎片,直行機車也面目全非,車頭車身都被撞爛,機車騎士也受傷倒地。

  雖然機車騎士幸運撿回一命,不過警察事後發現計程車司機,其實執照已經被吊銷,不但無照駕駛還肇事逃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