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12:00

像在辦喪事! 菊花展假人很嚇人

蘇瑋婷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士林官邸最近展出菊花展,相當受歡迎,但裡頭有個園區叫做夢花園,仿造印象派畫家喬治皮耶秀拉,一幅「大碗島的星期日下午」的作品,把畫中人物真實呈現。沒想到這些用布和鐵絲圈打造的假人,看起來卻很像辦喪事的紙紮人,很多民眾看了覺得心裡毛毛、怪怪的,還有小朋友摀住眼睛不敢看。

  士林官邸賞花好多人,但最近出現幾個人好嚇人,原來是這些裝置藝術嚇壞人,假人臉上的鐵絲圈,遠看就像滿臉鮮血,小朋友怕怕,只不過這些可不是一般的假人,而是仿造印象派畫家喬治皮耶秀拉,這幅「大碗島的星期日下午」,悠閒的畫中人,左下方的三個人尤其是中間撐洋傘穿紅衣的LADY,帶著小朋友跳出畫,來到士林官邸,民眾看了心裡覺得最毛最怪。

  這座由菊花建造的夢花園,原本希望多了印象派名畫的加持大走藝術風,沒想到還是有人覺得樣子不討喜,尤其在傍晚樣子更驚悚,但換個角度想,多元藝術也得多方包容和接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