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2:00

酒駕誤停警用停車格 男自投羅網!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警察不用抓,酒醉駕車的人自己送上門,台北市萬華28號晚上,一名黃姓駕駛,喝酒開車不勝酒力,把車停在警用停車格卻沒有發現,員警花了二十分鐘才把他叫醒,黃姓駕駛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52,員警當場開單舉發,還笑說抓了十幾年酒駕,第一次碰到這麼誇張的行為。

  凌晨兩點多,這輛白色自用小客車,停在警用停車格裡,員警發現後猛敲車窗,但駕駛昏睡叫不起來,二十分鐘後,駕駛總算醒了,一開門滿身酒氣,原本還說自己沒喝酒,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52,黃姓駕駛才心虛承認。

  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到,黃姓駕駛在跟朋友聚會後,還開著白色轎車上路,最後不勝酒力,看到有停車格,馬上靠邊停放,停好後還下車繞了車子檢查一遍,再回車上倒頭就睡,酒醉駕車的畫面,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還好沿路上並沒有造成交通意外,員警也表示,抓酒駕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有人自己送上門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