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18:58

偷皮包還送警局 賊自投羅網!

張瑋玲 劉世緯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小偷,五天前,在板橋一間薑母鴨店,偷客人的皮包,拿走兩萬七千塊現金,沒想到,犯案後一小時,他竟然拿著空皮包到派出所,想要物歸原主,但失主已經報案了,小偷等於是自投羅網。

  穿著深色衣服,走進派出所,這名男子手上拿著,黑色女用皮包,要來辦理失物招領。員警正在幫他辦理手續,他卻顯的坐立不安,一直想要趕快離開,員警實在覺得很奇怪,開始詢問他是怎麼撿到的,沒想到他竟然開始發起了脾氣,在警局裡大小聲,而且全身都是強力膠的味道。警方立刻展開調查,這才發現他拿來的皮包,根本不是撿到的,而是一個小時以前偷來的。當時他在這間薑母鴨店,趁著這位女客人在吃東西時,手一伸就把她放在後面的包包給拿走了,把裡面的兩萬七千元通通據為己有。之後因為吸食強力膠,精神恍惚經過派出所,就自己把皮包拿進去,想要物歸原主,結果被警方當場逮捕。沒想到他交保之後,竟然又立刻再犯,這一次他選中了這間牛肉麵店,一走進去就拔起這個愛心捐款箱,接著轉身就走。旁邊的女店員看見,馬上追過去把他攔住,他情急之下,把捐款箱往地上一丟,就想逃跑,結果被趕來的警方,再次逮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