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1:58

尺寸不合腳 偷鞋賊換貨被逮!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為了表示對男友的愛意,花蓮有一位林姓女子,在服飾店偷了名牌男鞋要送給男友,但因為尺寸不合腳,居然還把偷來的男鞋,拿回店裡換,結果當場被老闆識破,氣得大罵沒良心,並報警把這位自投羅網的竊賊,移送法辦。

  就是這雙米黃色的休閒鞋,時尚又帥氣,但一雙要價2850,林姓女子好想要,但又買不起,為了想送給心愛男友當禮物,只好下手偷了他,但沒想到,男友試穿之後,尺寸不合,為了討男友歡心,林姓女子還異想天開的在隔天又拿回店家想換尺寸,只是來到店裡馬上就被店員識破,發現他就是之前那位偷鞋大盗。

  老闆非常生氣,偷了鞋還敢拿回來換,覺得這樣的行為真是太囂張,林姓女子以為店家生意好,不會發現鞋子是他偷來的,所以大膽的拿回來換尺寸,讓老闆氣炸了,馬上打電話報警,被愛昏頭的他,為了討男友歡心,自投羅網,而男友直到這一刻才知道,女友送自己的愛心禮物是偷來的。女友根本是個女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