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8:58

無畏7.9度低溫 辣妹熱賣10元內衣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寒流持續發威,今天早上嘉義出現全台最低溫只有7.9度,不過有人可是不怕冷,嘉義一間內衣專賣店,為了促銷找來SHOWGIRL,穿著露肚子的中空裝和短裙當啦啦隊,還有一件10元的內衣特賣,雖然辣妹冷的起雞皮疙瘩,買氣卻熱翻天。

  寒流讓全台都冷颼颼,今天早上最低溫出現在嘉義只有7.9度,不過有間內衣專賣店,今天開幕為了要衝人氣,特別請來SHOWGIRL當啦啦隊,她們穿著短袖短裙的中空裝,雖然冷得起雞皮疙瘩,但還是在寒風中賣力推銷,除了辣妹還有一件10塊錢的內衣,一堆人是搶翻天。

  大家擠成一團,準備搶內衣,有人一把就抓了好幾件,有人兩手用抱的,還有人搶到同一件,婆婆媽媽們搶成一團,有人還派出老公跟小孩,拼命搶掉地上趕快搶起來,搶成這樣因為內衣一件只要10塊錢,說得好啊原價都將近上千的內衣,搶到尺寸不合送朋友都開心,嘉義這間內衣專賣店,今天開幕好康大相送,除了10元內衣衝買氣,還有辣妹也拼落去,短袖短裙中空裝,冷風中不只要熱舞,還又沿街宣傳。

  只是天氣寒風刺骨,低溫只有7.9度,全台這裡最冷,穿得這麼少怎受得了,別人都是外套大衣包緊緊,她們穿得少少冷風中拼勁,全都是為了賺MONEYMONE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