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8:58

台鐵集團婚禮 27對新人許終生

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火車站的廣場,週末有不少外勞聚集,之前還引發討論,不過今天這裡很不一樣,台鐵在這裡,舉辦了集團婚禮,一共27對新人,在眾人見證下共結連理。來看台鐵局辦喜事囉,過去台北車站給人印象只是讓人搭火車的地方,但是週末廣場特別開放,舉辦一場集團婚禮,廣場舖上紅色地毯,27對新人在眾人的見證下,互許終生意義非凡。

  台北車站廣場,這個週末變得很不一樣,舖上紅地毯,27對新人把這裡當作他們邁向幸福的另一端,在這裡舉辦集團婚禮,新郎跪地你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甜蜜蜜的氣氛讓人感到幸福滿分,在親人和準備搭火車的旅客見證下,新人也對彼此吻下終生的承諾,這場集團婚禮特別的不只是辦在台北車站,還有其中六對新人是台鐵局自家員工,新郎志華和新娘純婕兩人的愛苗也在修火車的時候滋長,相處一年半就決定走入紅毯那一端,他就會罵我怎麼這麼笨啊,一直找我麻煩。

  參加台鐵的集團婚禮還有紀念品,那就是意義非凡的[鐵不出軌]愛情文鎮,新娘對這個禮物也是特別滿意,馬上就問老公,你會不會出軌啊,台鐵員工在台北車站結婚,真的好特別,也有員工的婚紗照,拍攝地點就選在火車上,也讓這段鐵路情緣,可以延續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