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8:58

分享全家福照 王力宏幸福百分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王力宏宣佈結婚,大家也對他的另一半李靚蕾非常好奇,王力宏今天早上在微博上公開了一張全家福合照,照片裡頭,王力宏緊緊握著妻子的手,不過對於外界猜測李靜蕾懷孕,倒是隻字未提,依舊不減粉絲的好奇。

  其實十年前,就有媒體拍到過王力宏和十七歲的李靚蕾約會,不過當年王力宏以妹妹相稱,網友甚至找到了李靚蕾以前的照片,大多是造型豔麗的打扮。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說嘛,到底還有多少我們不知道的事,關於王的女人李靚蕾,嫂子沒賣餃子賣關子。

  星期五晚上,王力宏給大家看看家裡吃的感恩節大火雞,誰要看大火雞我們要看大嫂,果然大嫂來了,這一張王力宏送上的感恩節全家福今年多了一個人的幸福,穿著白襯衫灰色長褲的李靚蕾一邊握著婆婆的手沒有婆媳過招只有牽牢牢,另一邊挽著王力宏的手,看不出來李靚蕾肚子裡有沒有王小孩,只看到她腿上坐著毛小孩,只看到她和王力宏緊緊牽手沒分開,今年感恩節照片在愛的幸福國度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王力宏鋪紅毯鋪的很有梗,早在十一月十七號他在微博上早說了今年感恩節不可能錯過你,感恩節鋪梗不可能錯過你,只是大家錯過了他露的餡,也錯過了十年前王力宏早就跟李靚蕾在一起,當年十七歲的李靚蕾黑色細肩帶背心露出小蠻腰,問王力宏她是誰,乾妹妹,答案揭曉不只乾妹妹,還是王太太,甚至傳出李靚蕾以前還曾經為歌手楊丞琳伴舞,一翻開過去李靚蕾的照片總是畫著又濃又深的眼線,一亮相總是十分SEXY,完全不像現在靠在王力宏身邊的書卷氣。

  情敵貝多芬,王力宏第一張唱片的MV女主角是他唯一承認過的初戀女友,第一個清晨舒淇,和舒淇的緋聞沒有下文,張惠妹王力宏,和阿妹的愛火始終傳說,王太太是誰,這一次終於他說的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