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8:58

3D列印內衣 展現水晶亮眼"秘密"

李嘉芳 編譯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每年的內衣秀總是美女如雲,場面極盡奢華,但是今年很不一樣喔,珠寶大廠施華洛世奇用3D列印技術,打造一套水晶內衣,穿起來就像冰雪女王一樣出色亮眼,最後是哪位超模穿上這套獨一無二的3D內衣呢,一起來欣賞。

  最漂亮的超模穿上最奢華的內衣走秀,這場年度時尚盛會今年也大走科技風,這套3D列印的水晶內衣成為全場焦點,美國超模琳賽艾莉森,這套3D內衣真特別,跟我之前穿過的都不同,因為這套內衣是3D列印,美國超模琳賽艾莉森在穿上3D水晶內衣之前,必須先進行360度全身掃描,才能精確列印出合身的內衣,設計師用特殊材質,配合閃閃發亮的水晶,呈現出冰雪女王的架勢。

  設計師說這呈現出雪花落在窗上的感覺,沒有水晶點綴的話,效果不會這麼好,珠寶商和內衣大廠合作,推出3D列印的水晶內衣,讓超模更加耀眼,3D列印技術不只商品化,跨足時尚界也很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