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2:00

學生自己設計 全校辦制服趴票選

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佛教學校智光商工過去半世紀都是學校決定,學生的制服設計,不過今年學校首次開放由師生們組成創意團隊,自己選布料規劃樣式,推出六套嶄新青春洋溢的制服,校方下周一還將舉辦「制服趴」,給全校學生選出最喜歡的一套制服。

  我們是校服型男F6,我們是制服美女,學校變成制服伸展台,不說還不知道,其實這裡是佛校學校智光商工。不管男生還是女生,穿著新制服都很有自信,難得看學生穿制服會穿得這麼開心,就是因為這是學校第一次把制服設計權,交給師生一起腦力激盪的。

  三種風格,六種款式,準備要給全校三千名學生選,你最想穿哪一套。我們是美式休閒風,我們是時尚經典風,我們是英倫學院風,男生制服還是走簡潔風,光是領帶配背心跟皮鞋,就很有型。女生制服花樣就多了,衣領上有繫上深色或格子花樣蝴蝶結的,下半身的裙子,也有灰色藍色紅色共六種。

  比較智光商工過去的舊制服,女生長袖、長褲,看起來很保暖,但有點死氣沉沉。但新制服換上裙子,換上棒球外套,還是可以很有活力。如果能六款制服輪流穿,那該有多好,可惜最後只能選一套穿。決選時間就在下周一,學校會辦一場制服趴,讓全校三千名學生,選出最有活力朝氣的制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