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8:58

訪校講故事 美青嫂像辦簽唱會

綜合報導

  第一夫人周美青,正在美國訪問,今天他到新澤西一所中文學校,為當地的台僑小朋友講童話故事,上百位師生的熱烈歡迎,大家不停要求周美青簽名合照,簡直就像一場偶像的簽唱會。

  第一夫人[周美青]來到紐澤西州的梅山中文學校訪問,特別穿上寶藍色的校服,在教室裡為19名學童講故事,美青阿姨一邊講故事,一邊比手畫腳,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就跟小學老師一樣的親切,而且在周美青講故事的時候,兩個女兒,也就是[馬唯中]跟[馬元中]則在一旁充當助教,協助拿道具,翻書本,等到故事講完,小朋友口中的這位美青阿姨又忙著為大家簽名,大受歡迎的程度,彷彿就像偶像歌手的簽唱會。

  而且周美青到訪的消息在校園傳開,引起其他家長跟學童的好奇,要一賭第一夫人的風采,結果教室走廊外,擠滿近兩百個大人小孩,圍著周美青,不斷要求簽名合照,其中這位小朋友沒有書本可簽,還懇求美青阿姨直接在T恤上簽名,足以證明這位第一夫人的高人氣,已經從台灣一路燒到美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