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18:58

媽咪產後想窈窕 懷孕飲食要控制

呂佩芬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生完寶寶,媽媽最擔心身材走樣回不去,婦產科醫師調查台灣600名產後5年的媽媽,結果發現不管運動還是飲食控制,3個月後還是有8.4公斤甩不掉,有近5成的媽咪不滿意自己產後瘦身的成果,尤其是腹部和腰部的脂肪最難消除,成為媽媽身材走樣的主要關鍵。

  小S這身材讓不少媽媽都羨慕,火辣苗條身材,看的出來是生了3個孩子的媽媽嗎,艾莉絲今年升格當媽媽,身型依舊保持纖細,婦產科醫師調查台灣600名的媽媽,竟然有一半都不滿意產後瘦身的成果,20到29歲的媽咪,雖然體重恢復了但身體曲線卻走樣也佔了3成,產前產後更有8.4公斤留在身上甩也甩不掉,空姐媽咪EMILY,懷孕第一胎就胖了25公斤,產前產後身材完全走樣,小腹也跟著出來SAY HI,懷孕期間飲食就要特別注意。

  增加的體重10到12公斤最適當,產後餵母乳是最好的瘦身方式,把握3個月的黃金瘦身時期,才能和小S一樣當個俏媽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