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18:58

賣場偷"上癮" 老外被逮撂英文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比利時的老外,在高雄賣場偷皮包,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四天後再度上門,準備偷竊,被警方逮補,這名老外在警局上演鬧劇,不僅撂英語躲刑責,還一付歇斯底里的模樣,搞得警方人仰馬翻,警方依竊盜罪將他函送法辦。

  對警察拍桌,歇斯底里大吼大叫,還滿口髒話,辱罵員警,這名比利時籍的老外,中文名叫詹哲曼,在警察局裡,態度很十分囂張,簡直不把台灣的公權力,放在眼裡,不過,被帶到警局,可沒有冤枉他,因為,這名叫做外籍男子,先前到賣場閒晃,走到賣皮夾的地方,仔細看,一個兩個三個,趁著店員不注意,伸手偷拿幾個皮夾,就往自己的口袋裡放,整個偷竊的過程全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業者報案,警方將他帶到警局。

  鬧夠了吧,最後終於累了,靠在桌子上休息,其實警察對詹哲曼並不陌生,因為他在高雄鬧事出了名,是警方相當頭痛的外國人,甚至還叫他麻煩製造者,不過這次偷皮夾,人贓俱獲,警方依竊盜罪函送法辦,面對台灣法律制裁,他可再也囂張不起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