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18:58

揹尿袋偷竊! 賊嗆"有本事關我"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很可惡,高雄一名賴姓嫌犯,3年前因為性侵被逮,在警局廁所內喝鹽酸輕生,導致必須長期差導尿管揹尿袋,監獄不敢收容讓他保外就醫,沒想到這嫌犯居然到處偷東西,5次被警方抓到還嗆聲,「有本事把我抓去關啊!」讓員警都覺得根本在做白工。

  監視器畫面中,戴著口罩穿大外套的男子,假裝沒事在手機店晃來晃去,原來他是盯上旁邊這名女客人,等對方失去戒心,把包包放在櫃檯邊,男子立刻用身體做掩護,和店員聊天分散注意力,藉機伸手把女客人放在包包裡的手機給偷走了。

  警方依照畫面逮到男子,發現他非常眼熟,原來就是三年前因為性侵女大學生,被逮的色狼賴姓男子,當時鏡頭前一點悔意也沒有的嫌犯,之後居然在警局廁所,喝鹽酸輕生,一生得長期插尿管揹尿袋,因為這樣監所不敢收,一直讓他保外就醫,嫌犯拿這當護身符,犯下多起竊盜案,落網後還囂張嗆警察,有本事抓我去關,突顯了監所醫療設備不足,基層員警也希望改進,要不然縱容嫌犯履抓履放,真的讓他們感覺做白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