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00

警所開槍遭通緝! 嫌犯逃5年落網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這驚險的圍捕場面,屏東警方出動兩輛警車包抄一名通緝犯,而這名通緝犯在五年前因為追殺債主,一路追到派出所,開了22槍,相當囂張。嫌犯還是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的黨羽,警方多日跟監埋伏,終於逮捕到這名通緝犯。

  李姓通緝犯跟女友,從租屋處開車出門,在一旁埋伏的兩輛偵防車立刻跟上前,狡猾的通緝犯發現不對勁,竟然還意圖倒車衝撞警車,跟監員警臨危不亂,兵分二路,左右包抄,被圍住的通緝犯不肯下車,員警持槍下車拿斧頭開始破窗,本來還想頑強抵抗的李姓通緝犯,這才束手就擒,車上女友還趁亂想將毒品丟包,員警還是在車上搜出少量海洛因和K他命。

  33歲李姓通緝犯,五年前在高雄為了追殺兩名角頭,竟然在十全派出所前連開二十二槍,相當囂張。遭警方通緝後,他還是挾著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黨羽名號,在高屏地區恐嚇勒贖,被害人還不敢報警,還好這次總算將他逮捕到案,讓被害民眾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