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8:58

暴露男狂追500米 落單女怕怕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女性要小心了,屏東出現一名男子,專門騎機車鎖定落單的女生,光天化日下暴露加騷擾,甚至甩也甩不開,尾隨被害人長達500公尺遠。就有年輕女生好害怕,趕快跑到附近店家求救才逃過一劫,而這名男子還沒被抓到,真的也讓女生心驚驚。

  監視器畫面中,長髮女同學好驚慌,拼命往路旁躲,因為旁邊一個怪怪男,騎機車不停尾隨,騷擾她,他故意露給他看,女生嚇得打開店家的門衝進去,怪怪男還在店外張望一會,才騎車揚長離開,卻已經讓女同學嚇到臉色慘白,說不出話。

  更可怕的是,男子還是大白天,從郵局一路尾隨女同學,長達500公尺,不停用機車逼近對方,大動作騷擾,甩也甩不掉,而且已經出現了好多次了。店家說,怪怪男把臉包得很緊,卻暴露下半身,鎖定落單的女生,大白天在熱鬧市區進行騷擾,因為出沒地點附近有女子高中,警方也展開追查,而在男子還沒落網前,真的也讓附近女生,暫時不敢一個人走在馬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