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18:58

楠梓男扮女猥褻 嚇壞落單女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要請大家,幫忙揪出這個變態。高雄楠梓區,最近三個月,出現一名男扮女裝的歹徒,專門鎖定落單的女子,上前掀衣又露鳥,把女生嚇得落荒而逃,因為報警了也還沒抓到,已經有女性居民,PO網要大家小心,提防有變態接近你。

  來到高雄楠梓區的清豐里,最近社區的女性居民,走路都要很小心,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旁邊可能就會竄出變態,什麼樣的變態就是畫面中這個影像,看起來像是女生的裝扮,但其實是個男扮女裝的歹徒,他都是等女生單獨走在路上,就會騎機車緩緩靠近突然掀開衣服,露出自己的私處再快速落跑,連續三個月了警方都抓不到人。

  這個太太說自己就是受害人,露私處嚇人還好,大家真正擔心的是,他何時會變本加厲,變成動手對人施暴,或是做什麼危險舉動,現在已經有人PO網在臉書上,要社區女性注意自身安全,也要提防留意一個人的時候,現在也公佈這段影像,希望大家能幫忙抓變態,早日還社區居民一個安心的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