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8:58

男子跟蹤偷窺 妙齡女嚇破膽!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22歲專櫃小姐,凌晨下班回到門口時,發現被一名男子跟蹤,害怕的趕緊躲進屋內,透過門縫觀察男子是否離開,沒想到男子居然也從門縫看進來,兩人四目相交,她嚇到全身發抖。這名男子最後被警方找到,是一名已婚碩士,供稱只是想搭訕,但還是被移送法辦。

  凌晨十二點,打扮時髦的女子下班回到家門口,停好摩托車後,就發現被一名男子跟蹤,她害怕的趕緊衝進家門,透過門縫往外看,觀察男子離開了沒有,沒想到男子用跑的跑了過來,也趴在門縫上往裡面看,兩個人四目相交,女子嚇到快破膽,大聲尖叫,對方才轉身離開。

  受到嚴重驚嚇的女子,一整天都心神不寧,她描述當時就像這樣透過紅色鐵門縫隙往外看,結果看到的是男子的眼睛,無法忘記恐怖一瞬間,兩個人同時透過門縫,眼睛對眼睛,就像電影驚悚片一樣,太可怕了。

  警方循線將男子約談到案,他是一名已婚碩士生,供稱只是想搭訕沒有惡意,但舉動已經嚇壞人,還是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