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18:58

栽贓偷皮夾 男子闖校園猥褻少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校園治安亮紅燈,新北市一名男子,翻牆潛入國中校園內,見一名男學生落單竟然強行抓住對方,大聲質問,懷疑男學生偷他的皮夾,還要求對方脫褲檢查,男學生放聲大叫,老師跟警衛雖然合力制伏男子,但也因此暴露出校園治安亮起紅燈。

  老師騎機車載著學生,在校園狂飆,急得連安全帽都來不及戴,為的就是要追在校園裡騷擾學生的嫌疑犯。嫌犯趁著中午時間,從側門潛入校園,門雖然上了鎖,卻因為只有100公分高,嫌犯輕易翻過,一路來到禮堂,一名男生正在打掃,嫌犯把他往角落拉,開始大聲咆囂,說1000元掉了,懷疑是男學生偷的,還要求脫褲子檢查,皮夾掉就要搜身,學生嚇得抓住褲子不放,大喊救命,嫌犯轉身就跑,一名老師聽到,立刻上前逮人,一直追了700多公尺,才成功抓到人,雖然嫌犯體型比老師還壯,但仍然被老師撂倒在地,扭送警察局,才剛開學就發生這樣的案件,也讓家長質疑,學校安全亮起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