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18:57

網路地圖"迷路"? 找嘸北捷信義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華視追追追要帶您看到的是,台北捷運信義線通車了,不過地圖上卻找不到,民眾使用知名網路地圖GOOGLE MAP想找捷運信義線附近的地點遊玩,卻怎麼樣也找不到新通車的捷運站,衛星地圖上甚至還出現正在信義線正在施工的樣子,讓民眾被地圖搞得霧煞煞。

  民眾假日到處玩,要是迷路了該怎麼辦,用GOOGLE,用GOOGLE,用GOOGLE,GOOGLE地圖到底有多好用,想找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在哪,手機簡單輸入,衛星地圖立刻轉播實際現況在你眼前中正紀念堂捷運站找得到,但信義線卻沒劃在GOOGLE地圖上,捷運站不是通車了卻怎麼找也找不到,我們實際搜尋信義線上的大安森林公園,看到的衛星地圖居然還是捷運施工的樣子,讓遊客實在摸不著頭緒。

  不過GOOGLE台灣代理公司表示,已經備妥地圖資訊傳回總部做驗證,因為GOOGLE地圖要求嚴格,時間通常要三到六個月,想要完全靠他來找路,看來還得再耐心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