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18:57

迎曙光免驚人擠人... 祕境報你知!

综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要省錢迎接新年的話,就來看看不用付費的大自然美景,有三個私密景點提供給大家參考,像是花蓮奇萊鼻燈塔、台東成功鎮佛頂山還有嘉義阿里山旁邊的鹿林山,這些地方腹地大沒有遮蔽物,不用人擠人就可以清楚看到明年的第一道曙光。

  距離2014年只剩下幾天了,想要迎接明年的第一道曙光,又怕遇上人潮車潮,把興致全都破壞了嗎,有三個私密景點提供給大家參考,分別是花蓮奇萊鼻燈塔、台東成功鎮佛頂山還有嘉義阿里山旁邊的鹿林山,這些地方腹地大沒有遮蔽物,可以把曙光的美景盡收眼底。

  等待了一整晚,終於看到曙光,台灣2014年最早的曙光,第一道是在蘭嶼06:33,接下來是綠島06:34,台東三仙台和最南端的鵝鸞鼻06:35,接下來依序是東部的太麻里海邊富岡06:36,新北市三貂角06:37,還有東北角的鼻頭角06:38,如果不想人擠人,到這些地方,還有三個私密景點可以參考,一望無際的海邊,在花蓮奇萊鼻燈塔看曙光,還可以聽海浪拍打的聲音,往南走一點到台東成功鎮佛頂山,還有台灣西部位在阿里山往塔塔加途中的鹿林山,不用到阿里山人擠人,還可以享受靜謐的曙光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