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8:58

能吃的"國寶"! 空廚賣巧克力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現在航空公司空廚,趁著年底,準備搶攻商機,除了推出年菜之外,華膳空廚還推出翠玉白菜,肉形石形狀的濃純巧克力,另外,長榮航空先前找金城武合作拍廣告影片,今年跨年打算繼續播出3分鐘版,想要讓金城武陪伴大家過新年。

  翠玉白菜,肉形石,六樣在故宮才會看到的國寶,居然是香濃的巧克力,這是華膳空廚,最新推出的多寶格巧克力,全部手工製作還有限量,要民眾吃巧克力,還可以深入了解國寶特色,除了甜食,華膳航空還推出年菜,像這道,這道錦繡上素,還有含有豐富膠質,吃起來有微彈的口感,虎掌燜盆菜,都是華膳空廚今年的主打年菜,同樣推出年菜的還有復興空廚,這隻皮脆肉嫩的,香潤肥燒鵝,還有這醃了20天的,酸菜白肉鍋,都鎖定圍爐商機。

  雖然長榮沒有推出年菜,但大打帥哥牌,將在各大跨年晚會現場播出金城武三分鐘的廣告影片,要金城武陪大家一起迎接2014年,無論是美食還是帥哥,航空業者各出奇招,準備搶佔消費者的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