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12:00

旅客驚見機身裂痕! 華航緊急停飛

葉子杰 報導  / 桃園市

  華航的飛機出包了嗎?一架要從上海飛往桃園的華航班機,準備起飛前,有乘客發現,發動機上面出現裂痕,趕緊通知空服人員,飛機也緊急停飛,而乘客也因此延遲了八個小時才回到台灣。

  華航飛機又出包了嗎?一架要從上海飛往桃園的華航CI502班機,準備起飛前,機上的旅客突然往窗戶一看,看到外面的發動機上面出現裂痕,趕緊告知空服人員,飛機這才緊急停飛,旅客延遲了八個小時才回到台灣。

  25號中午12點05分,一架將從上海飛往桃園的CI502華航班機,都已經要起飛,坐在機上的旅客往窗戶一看,居然看見,飛機發動機上有一個大大的「ㄇ字型」裂痕,旅客趕緊通報空服人員,飛機這才趕緊緊急停飛,旅客被請下飛機,延遲整整八小時才順利回到台灣。

  照片裡,飛機發動機上,大大的裂痕,居然看都沒看見?旅客痛批華航安檢出了問題,但損壞的到底是什麼東西?是「蒙皮」,整流器的主要構造,可以減輕飛機的飛行阻力,但要旅客要是沒發現,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