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06:00

華航4年舊月曆 可換亞洲機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發行月曆已經有35年的歷史,從最早的古畫、風土民情,到六年前找來林志玲拍攝,在全台打響名氣。下個月華航決定舉辦懷舊月曆展,但卻獨缺了一九九一到一九九三及一九九六年,一共四年的月曆,也希望民眾能夠回家翻一翻,第一位提供的,將獲得亞洲經濟艙機票一張。

  從2500名空姊當中精選六位,華航2014年新月曆,依舊主打美麗空服員,要把笑容掛在你家牆上每天看,心情都美麗。從1978年開始,華航月曆已經推出35年,原本是業務拜訪客戶年節送的伴手禮。早期是以清明上河圖、仕女圖的古畫為主,2002年開始,改走台灣風土民情,一直到6年前,找來志玲姐姐拍攝,也打起了美女牌。

  每一本月曆,都有濃濃的故事意涵。也讓華航決定要辦起懷舊月曆展,但沒想到,35年來的月曆,卻獨缺了一九九一到一九九三,及一九九六年,一共四年的月曆,華航也廣邀民眾提供尋找月曆下落,第一個提供的,將獲得一張華航亞洲經濟艙機票,就等你回家翻一翻,找出很多旅客心中的過往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