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8:58

華航月曆回顧展 美女大使走秀!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華航舉辦月曆回顧展,現場除了有四位空服員穿著華航曾經採用的制服外,更請來6位拍攝2014年最新華航月曆的美女大使走秀。24年來,有四個年份的月曆,居然連華航自己都找不到,還特別舉辦找月曆的活動,民眾只要還給華航這四個年份的月曆,華航就送經濟艙機票一張。

  你還記得這些制服嗎,華航舉辦24年月曆回顧展,也帶大家回味一下,原來20年前的華航空姐是穿這樣。拿著2014年的最新月曆,她們是華航的月曆大使,六位美女中不少人有明星臉,王沛婕微微的鳳眼,跟林熙蕾有點神似;戴牙套也能入選的鍾昀蓁,長的超像宅男女神袁艾菲;笑容爽朗的蕭如萍,更是連續三年,拍攝華航月曆。

  為了展出所有月曆,針對不見的,1991、1992、1993、1996四個年份,華航甚至祭出,還月曆送機票的懸賞令,對剛好收藏的民眾來說,還真是意外的收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