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12:00

活不過2013... 基隆黃小鴨"爆"斃!

魏于恬 戴榮賢報導  / 基隆市

  2013最後一天,最悲情的應該就是基隆的黃色小鴨,等不到2014年的到來,就無預警自己洩氣。原本還打算跟高雄借調小鴨支援,不過又怕高雄鴨擋不住北部強風。雖然黃色小鴨沒了,但另一隻站在東三碼頭的夢想鴨,現在卻成了代打鴨意外爆紅。

  星期二跨年夜,很多人等不到跟小鴨一起倒數,基隆小鴨就無預警自己洩氣。原本還打算跟高雄借調小鴨支援,不過又怕高雄鴨擋不住北部強風。雖然小鴨沒了,但另一隻站在東三碼頭的夢想鴨,卻意外成為代打爆紅。你沒看錯黃色鴨鴨重新登陸,但眼尖的大家,應該早就發現啦,這隻夢想鴨身材有點迷你,只有6公尺高,正牌小鴨爆了,原本就在旁邊的這隻迷你版就紅了,比起來笑容多了不少,讓它也一樣吸睛,雖然說夢想鴨大家也愛,但還是比不上正港小鴨的高人氣,一個字一個字寫下,希望小鴨能趕快修好,看不到小鴨,不少人也來替它許願,希望小鴨趕快回來不要再破掉了。

  上次桃園也爆了,應該在堅固一點,原本以為基隆小鴨還能耐得住7級強風,卻在短短8秒變成荷包蛋,不過小鴨合照很多人都有這種懷念小鴨的畫面,倒是難得一見,目前主辦單位正在趕工替代鴨,希望周六就能讓正牌小鴨游回基隆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