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2:00

最後安裝確認! 101煙火蓄勢待發

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星期三就要跨年了,台北101煙火也蓄勢待發,趕緊做最後的安裝確認,今年和去年一樣,採無鷹架作業,也修正了去年的缺點,讓施工時間從18天縮短到15天完工,不過最近台北又濕又冷,讓他們工作起來更加艱難,繼續透過我們華視新聞的鏡頭,帶您上101一窺究竟。

  台北101跨年煙火又要來囉,炫麗奪目的繽紛色彩,綻放在台北夜空,今年跨年將會以金色為主要顏色,來迎接金馬年,施放時間也從188秒,增長到218秒,要大家一次看個過癮,雖然秒數加長,但施工時間可沒有因此延長,螺絲OK,施工單位修正去年缺失,從18天的施工時間縮短到15天,而且和杜拜煙火一樣,採無鷹架作業,煙火都放置在地面上,讓施工更加安全。

  倒是台北最近又濕又冷的天氣,對工人是一大挑戰,抓緊時間外出施工,所幸西班牙進口的煙火,號稱雨再大也不怕,現在施工單位抓緊最後時間,確認這2萬四千發煙火,要帶給大家一個美好的跨年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