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2:00

闊別10年! 吳憶樺返台不排除定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終於要回台灣了,在巴西的歡送會上表示很想念闊別近10年叔叔一家人,非常期待這次的返鄉,其實有機會也不排除回台定居、念書和工作,預計在3號晚間抵達桃園機場。

  >切下歡送蛋糕,18歲的吳憶樺個子很高,濃眉大眼有著高挺的鼻子,依稀還能看出小時候的模樣,離台十年終於能和叔叔一家人團聚,吳憶樺說我對回台灣非常開心且期待,希望台灣的家人歡迎我,期許未來的自己很好,離開台灣10年後我很想念大家,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

  說了一口流利的葡萄牙文,中文已經忘的差不多,但心裡對台灣的家人依舊非常掛念,歡送會上看的出來吳憶樺跟養母感情很好,其實一開始也曾是個叛逆小子,吳憶樺說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到台灣念書學中文,或許工作定居也不一定。看的出來養母以及哥哥對吳憶樺疼愛有加,這趟返鄉之旅也陪著吳憶樺,3號晚間就會抵達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