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8:58

秋節一票難求 3成票竟給旅行社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節要到了,很多人忙著買車票、返鄉過節,沒想到有民眾發現,台鐵還沒開賣中秋節車票,就有旅行社可預訂中秋太魯閣車票,一問才發現、台鐵竟讓旅行社提前兩個月訂票,而且還保留三成的座位給業者,讓民眾相當不滿。

  我要車票我要車票,想要搭火車回家,一票難求,還多次發動抗議,就是因為每到大節日,要回家過節,打電話訂火車票時,對不起現在非常壅塞。上網訂票的,一到開賣時間,就大當機,甚至很多人為了搶票、不敢睡覺。

  今年中秋台鐵車票開賣、也大秒殺,但其實在開賣前,有民眾發現,旅行社能預購,詢問後才知,台鐵竟保留三成座位給業者,對此台鐵特別澄清,是留給團體票大家都可訂,是預留團體票而非特別留給業者,不過現在有民眾更不滿台鐵禁止大家,像這樣在大廳席地而坐吃東西有礙觀瞻,打算在9月15號,揪團到這裡要回使用權,台鐵,目前盡量以道德勸離,畢竟台北車站也是外國遊客常來的地方,總不希望讓外國人,笑台灣水準不夠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