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12:00

台鐵秋節票開賣 尖峰時段秒殺

呂佩芬 陳順福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中秋節,從19號到22號有四天的連續假期,台鐵在今天4號凌晨起,開放網路和電話語音定票,但是很多尖峰時段的車票,已經被搶購一空,台鐵也加開了112班列車,要疏運中秋節連假返鄉的人潮。

  台鐵今天凌晨零點開始中秋節連假的訂票,還沒開賣,就有很多民眾就守在電腦前,希望可以順利搶購到車票,但還是不少民眾沒有買到,只能到車站現場碰碰運氣,目前台鐵的售票情況,台北到高雄南下列車,18號中午到19號中午自強號列車,以及北上的部分,22號星期日上午10點後的時段都已經售完。

  東部幹線的部分,台北到台東,18號到19號上午前的時段,以及22號自強號和部分莒光號也已經售完,為了疏運返鄉出遊的民眾,台鐵也加開了112班各級列車,如果沒有買到火車票的民眾,可以在6號凌晨,上網碰碰運氣,查詢有沒有剩餘的車票。

  另外選擇搭乘高鐵的民眾,目前高鐵也已經售出7成5的座位,離峰時段,像是18號下午5點前,還是有車票可以購買,民眾可以把握機會,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返鄉和家人過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