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18:58

女子墜20米山坡 無生命危險

張益釣 報導  / 花蓮縣

  最新消息,花蓮環保公園,一名女子不明原因,突然從20公尺高的山坡,掉到懸崖底,被民眾發現趕緊報案,消防員出動繩索吊掛,成功救援,還好女子生命跡象穩定,由於女子驚嚇過度,目前還在調查掉落原因。

  合力拉繩,因為就在懸崖底下有一名女子掉落,和時間賽跑,熱心民眾始出吃奶力氣要將女子救出,徒坡崎嶇,不時還有沙土掉落,警消一路護送,還拿衣服替女子遮住沙土,只是山坡的路真的難走,上頭的人拚命拉,下面的人也合力保護女子,好不容易女子脫困了,只見她躺在擔架上,已經痛到幾乎說不出話來,只覺得好冷好痛。

  下午在花蓮環保公園,民眾看到有人躺在懸崖底下的海岸邊,動也不動,趕快報警,說可能是釣客,只是警消沒有發現女子身邊有釣具,而掉落的地點,環保公園,臨近海邊,很少遊客會走到這裡,女子為何會掉落,由於驚嚇過度,目前也只能先送醫治療安撫情緒再了解掉落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