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18:58

黃小鴨復出! 淡淡疤痕皮皺皺

莊雨潔 宋良義 報導  / 基隆市

  經過急救,基隆的黃色小鴨終於重新啟航,游向基隆港了,比原先預計的時間還要早跟大家見面,讓好多小鴨迷都很興奮,雖然小鴨的傷口並不明顯,要仔細看才看見,但倒是有民眾覺得小鴨怎麼皺皺的,好像營養不良,有點縮水了。

  頂著久違的陽光,小鴨終於游回了基隆港,鴨鴨回來了,鴨鴨您可回來了,也帶回了滿滿人潮,雖然帶傷登場,但幸好工作人員的修容技術不賴,我們用攝影機仔細拍,稍微可以看到一點縫線痕跡,但民眾倒是挺買單的。

  這位小姐看過高雄鴨更看過香港鴨,她說基隆小鴨並不差,但道地基隆人就比較挑剔了,的確鴨鴨的臉好像總是黑黑的,加上裝了疏壓通風裝置翅膀也有點皺皺的,但畢竟經歷過死劫,看起來還真的有點滄桑,雖然鴨鴨帶來人潮但也有民眾反映,讓原本已經夠窄的騎樓,又多了好幾個攤販賣週邊商品,變的更擠更難走,但大部分的基隆人應該還是很慶幸,黃色小鴨可以這麼快回到大家身邊,希望可以帶來更多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