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18:57

吳憶樺回來了!叔侄緊擁激動落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闊別台灣10年,台巴混血兒吳憶樺終於回到家鄉,離開時還是小男孩的他,如今已經是18歲的青年,見到來接機的叔叔、嬸嬸,忍不住激動地抱在一起哭成一團,吳憶樺這次回台預計停留16天,除了回老家看看也會出席公益活動。

  今天他跟著親友參加一場喜宴,他特地打上領帶換成帥氣裝扮,有沒有很帥,換上襯衫打上領帶,吳憶樺第一次在台灣吃喜酒,第一次被大喊恭喜恭喜,比新郎新娘還要多,因為這一刻一個深深的擁抱23秒一個長長的等待10年,台灣我回來了,你過的好不好、你好嗎,十年的思念是停不住的眼淚。

  叔叔吳火眼哭了,吳憶樺也哭了,一旁的養母輕輕的擦去他的眼淚,吳憶樺的回憶也被擦乾淨了嗎,會說台語嗎還記得嗎謝謝大家幫助,台語國語忘光光努力擠出來的兩句也是臨陣磨槍,一看到小時候玩在一起的堂哥吳童楠,還記得嗎,名字也記得2266了。

  不過一晃十年再看到憶樺恐怕家人也快認不得了,十年前的小憶樺胖嘟嘟圓滾滾,現在個子長高了是個小大人,一樣的是面對媒體鏡頭時的緊張,憶樺撐了好久偷偷揉揉眼睛深呼吸好大一口氣,當年他賴在沙發哭著離開,現在哭著回來,卻是帶著更多的愛,他有兩個家有更多愛他的人,那一年搶憶樺的拔河比賽,沒有勝負只有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