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1:30

大汪世紀婚宴 保密滴水不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和汪小菲的婚禮,即將在明天舉行,大S和親友團早上包機從台北和台中出發,飛往婚禮地點,海南島三亞的六星級飯店,這場婚禮兩百名親友包吃包住,不過很低調,大S和汪小菲堅持親友不能帶手機和相機,禁止婚禮照片外流,也一律拒絕媒體採訪。

  一早出現在松山機場的是小S,最愛的姊姊大S要出嫁了,她非常開心,也獻上祝福。受邀的親友,還有藝人黑人和范瑋琪也都開心來參加,范瑋琪還會在婚禮上獻唱,祝福大S。好朋友MAKIYO也獻上祝福,婚禮內容保密到家。

  大S包機從台北出發,接著到台中清泉崗機場,接另外一批親友,之後直飛海南島三亞市,婚禮的飯店選在海南島三亞的六星級康萊德酒店舉行,去年底才在海棠灣開幕,擁有長達435公尺的私人海灘,遠離市區,坐落在僻靜的熱帶花園中,還有私人游泳池,入住一晚至少要價一萬六千塊新台幣,據了解大S和汪小菲花了上千萬包下整間飯店,保全做到滴水不漏,拒絕任何媒體採訪,門禁相當森嚴,賓客親友也都不能攜手機和相機,就是希望能夠辦一場低調,私人的婚禮,保留隱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