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18:57

刀疤鴨"傷癒"復出 依舊髒兮兮!

呂佩芬 戴榮賢報導  / 基隆市

  黃色小鴨修復後的第一個週末,基隆港邊湧入10萬民眾,但是大家的反應都是小鴨怎麼又髒又黑,基隆空氣品質差讓黃色小鴨變成黑黑的小鴨。另外東岸停車場二樓的有隻快樂鴨,在這裡的攤商可能快樂不起來,因為沒有人潮上樓生意差,檔期租金付了18萬,但才第二個禮拜,工人已經忙著拆棚子,還留下的攤販生意也冷冷清清,還沒賺到小鴨財先忍痛賠了一半的租金。

  基隆港的黃色小鴨歷經爆破的慘狀,好不容易修復當個刀疤鴨回來和大家見面,不只刀疤怎麼臉上頭上都黑黑髒髒的,基隆天氣灰濛濛,黃色小鴨變成黑黑的小鴨,雖然是醜小鴨週末還是湧進了10萬民眾,手上相機拍個不停,到處都是販售小鴨商品的攤販,但是人潮就是錢潮嗎。

  更慘的在東岸停車場二樓的快樂鴨,這邊的攤商可能快樂不起來,對照廣場的人潮,這裡冷冷清清,搭好的棚架工人們也忙著拆除,只好忍痛賠上一半的租金,商機無限的黃色小鴨,游進基隆港也是一波三折,擔心洗澡生命又會受到威脅,只能讓黃色小鴨繼續當個黑面小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