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12:00

躲債必備! 深山倉庫讓你人間蒸發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網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新北市三峽有個賣家,拍賣品是山坡地上的「破倉庫」,客群鎖定「欠債者」,標題很直白,寫著「躲債必備,絕對讓你人間蒸發」,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詢問和賣家有趣問答,華視新聞實際走一趟,賣家的父母表示,別誤會他們,兒子只是發揮創意,行銷噱頭。

  網頁標題寫著躲債必備,拍賣品是位於新北市三峽的絕美破倉庫,用途是讓你人間蒸發,號稱位居深山方圓百呎就你一戶,可以挖洞、埋東西,也可以偽裝倉庫躲債,吸引網友點閱,留言超過250則,有人問能不能叫外賣,有沒有網路、瓦斯、水電,但賣家有問必答,很風趣,還有人留言想搭訕,可惜賣家說已有家室,人氣高到連楊過都來留言找姑姑。

  根據線索,華視新聞實際走一趟,開過蜿蜒山路,繞了好幾十分鐘,終於找到入口處,但路太小車子開不進去,徒步再走10多分鐘,對比網路上的三張照片,羊腸小徑鐵皮屋加山景,賓果,找到了。

  原來真的有人住,也是真的要賣,PO網後詢問率大增。屋主表示,孩子有創意,開個玩笑,KUSO一下,成功行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