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8:58

超棒工作人人搶!50歲美魔女出線

綜合報導

  免費到馬里亞納塞班島一星期,這個2014最爽的工作機會,由50歲的美魔女獲得。塞班島所屬的馬里亞納觀光局,來台徵實習生,食宿通包,一個星期的時間,還能領6萬元薪水。最後的冠軍寶座,是由一名50歲的美魔女瑜珈老師林詠晴,打敗一票年輕人出線,獲選為代表台灣的觀光大使。

  她平常教瑜珈、烏克麗麗,今年還報名參加3項鐵人賽,接下來她就要前進塞班島參加泛舟、體驗浮潛,甚至吃美食。上半身只穿著椰子殼,展現好身材,還彈著烏克麗麗,把馬里亞納傳統歌曲改編成舞蹈,如此使出渾身解數,終於讓凍齡辣媽打敗一票年輕人出線,獲選成為代表台灣的觀光大使。

  會獲得2014最爽的工作機會,因為50歲的美魔女林詠晴,平常教瑜珈、烏克麗麗,去年上半年從運動保健研究所畢業後,8月就去爬日本富士山,9月騎單車環島,11月參加鐵人三項,全家還去跑太魯閣馬拉松,50歲了卻有20歲年輕人的心態和體力,讓她打動評審的心,獲得到馬里亞納群島實習1星期的機會,還有週薪6萬。

  農曆年後她就會啟程去塞班島,品嚐當地海鮮美食,體驗藍洞浮潛,入住太平洋島渡假村,而且機票、食宿都免費,馬里亞納觀光局靠噱頭拼觀光,就讓50歲美魔女成為大家羨慕的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