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8:58

犒賞員工辛勞! 良"薪"企業羨煞人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人家說什麼都漲,就只有薪水不漲,但現在有幾家廠商帶頭調漲薪水,行李箱製造商萬國通路對一些表現優異的員工,今年將加薪10%至15%。其他科技公司,像是晶圓測試的京元電子,今年最高加薪幅度上看一成;IC晶片公司群聯,更將為績效頂尖員工加薪兩成,讓許多同業羨慕到不行。

  把拉鍊縫上旅行箱,精心製作每個細節,再三確認所有成品,每個人都低頭努力工作,萬國員工績效好,老闆加薪也不手軟。行李箱製造商萬國通路,去年營收創新高,達到33億元,成了全球最大的製造商,老闆彈性加薪,讓其他同業都好羨慕。

  同樣讓人羨慕的,還有科技公司、金控、流通服務及傳統製造業,都計劃幫員工加薪,調幅在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五間,像是晶圓測試的京元電子,今年最高加薪幅度上看一成,IC晶片公司群聯,更要將績效頂尖員工加薪兩成。

  之前大喊景氣差的科技業也決定為員工加薪,去年營收創新高的台積電,依慣例將在4月1日起加薪3%,老闆大手筆調整薪水行情,要員工上班更有勁,在過年過節也有好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