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2:00

澳洲滑板神童 2歲玩得比大人好!

張樂 編譯

  通常小娃娃成長過程,大多是七坐八爬九走路。而澳洲一個兩歲大的幼兒,據說從六個月大剛練習走路的時候,就練習在滑板上站立。如今兩歲的他,屁屁還包著尿布,就已經會溜滑板了。不僅溜的平穩,還會上下人行道。實在了得,堪稱滑板小神童。

  從斜坡上衝下來,速度快又穩,連爸爸都叫好。下兩個階梯這一招雖然要爸爸幫幫忙,但落地非常穩。瞧他滑板的姿勢,看來年僅兩歲、屁屁還包著尿布的澳洲小男童卡雷已經懂得什麼叫作動能,什麼叫作重心了。再看看他怎麼自已下人行道,上人行道,雖然落差不大,但小卡雷的動作和操控滑板的能力比許多大人都俐落。

  原來,家人都是滑板的愛好者,一出生,他就耳濡目染,六個月大時,別家的娃娃還在學坐,他已經學著站在滑板上了。經過一年半的磨練,如今兩歲大,溜滑板的技巧甚至超越一般大人,假以時日,國際滑板賽事,他一定不會缺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