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2:00

新北警局長交接 朱立倫親主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27號,舉行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他表示前任局長伊永仁,因為生涯規劃提前退休,就主動向警政署爭取學識經歷兼具的陳國恩,來新北市擔任警察局長陳國恩也說,未來會繼續維持治安,酒駕取締也是重要執法方向。

  新任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國恩,在27號正式接任,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顯示他對局長陳國恩的支持,還說就是看準陳國恩,學識經歷兼具,主動向警政署爭取,讓陳國恩到新北市,擔任維持治安的重要任務。

  正式上任的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國恩,是中央警官學校44期畢業,警大警政研究所碩士,還是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曾擔任分局長台中縣警察局長,以及警政署主任秘書,警界資歷完整,在警政署擔任主祕期間,協助推動「DNA擴大採樣條例」,等等重大改革方案,也讓許多「冷案」得以偵破。

  熱愛運動的他,體力充沛,做事幹勁十足,還常常帶隊參加馬拉松,引導健康警察形象風潮,也替新北市警力注入一股新的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