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18:58

把握除夕辦年貨! 南門市場擠爆

魏于恬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除夕,不少人把握時間趕辦年貨,台北飾的南門市場一大早,熟食區就被擠破頭了,還有大飯店外帶年菜一樣很夯,有業者過年熱賣一萬份,民眾光是要來拿年菜就排隊等了半小時。

  除夜團圓夜,最熱鬧的還有台北的南門市場,一大早熟食區就擠破頭了,大家都趕在最後時間,到市場趕辦年貨。如果不想人擠人,外帶大飯店年菜,一樣很夯,今年就賣了一萬份,不少民眾也是排隊等了半小時,等著把年菜帶回家。

  被推著走寸步難行,還是要穿越長長人龍,硬擠進去,因為一家的年夜飯全在這裡,媽媽忙著趕場,爸爸幫忙提著大袋小袋,看到想吃的,二話不說,立刻點菜,離除夕夜,一分一秒倒數計時,大家好不容易買到手,才能鬆口氣,如果不想跟著人潮擠,獅子頭,一袋接著一袋裝袋,從醉雞到蘿蔔糕,都是熱門菜色,等半小時,大飯店外帶年菜超夯,這群廚師,也是從凌晨開始,就在廚房裡忙著燒菜,一路跟時間賽跑,把外帶年菜裝箱,除夕夜大家心願都一樣,提著年菜回家好好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