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2:00

惡浪噬人! 海釣夫妻1死1失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中秋節卻有人無法團圓,在海邊發生這起不幸的意外,地點是在新北市龍洞,有一對釣客夫妻,在颱風天冒著大浪到海邊垂釣,結果被捲入大海,在今天上午尋獲妻子的遺體,但先生還是下落不明,讓家屬非常傷心。

  難過的叫著失蹤男子的名字,家屬在港邊還抱著一絲希望,很難相信,夫妻兩人約好要來海邊釣魚,結果卻被大浪捲入海中,家住基隆的這一對夫妻,清晨開車到新北市龍洞佛祖崖下垂釣,當時風浪很大,兩人被突然捲起的大浪捲入大海,附近民眾看到,趕緊報警。

  救難人員出動陸海空全面搜救,空勤直升機在空中來回盤旋,海巡警艇也在海面搜索,不放棄任何希望,但是地形崎嶇,救援相當困難,好不容易,終於找到47歲的蔡姓妻子,可惜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

  家屬說夫妻感情很好,幾乎形影不離,時常一起前往海邊釣魚,55歲的江姓男子目前還是下落不明,警消人員還在持續搜索,受到強颱杰拉華影響,東北角海域掀起大浪,兩人原本開心去釣魚,現在卻變成一死一失蹤,從此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