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12:00

"外星人"金嗓助陣 春晚新亮點!

薄懷鄭 編譯

  大陸今年除夕的春節晚會,由大導演馮小剛執導,果然端出了有別於往年的新內容。不僅請來法國影星蘇菲瑪索,演唱名曲「玫瑰人生」,影帝梁家輝也首度開金口獻唱,更找來哈林庾澄慶跟韓國影星李敏鎬,兩人合體演唱「情非得已」,噱頭十足。

  今年央視春晚,最大亮點,就是庾澄慶跟韓星李敏鎬合唱的這首,「情非得已。」李敏鎬,雖然兩人一個唱國語,一個唱韓文,但是轉變的天衣無縫,展現了絕佳的默契。除了有台韓歌手合作,另一個亮點就是影帝梁家輝,首次獻出他的演唱處女秀。香港演員,梁家輝,一開金口梁家輝果然讓人驚艷,咱們的影帝不止演技好,歌聲也很不賴呢。

  梁家輝和陳慧琳,兩人載歌載舞,很快就炒熱現場氣氛,至於被大陸觀眾,視為女神的法國影星蘇菲瑪索。今年也以法國文化大使身份,登上春晚舞台獻唱,讓大家在浪漫的「玫瑰人生」中,迎接馬年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