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8:58

李敏鎬拍戲撞車 車毀人無恙

綜合報導

  曾經參與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韓國男星李敏鎬,驚傳發生意外。據韓國媒體報導,正在趕拍新戲的李敏鎬,昨天出外景,拍攝一場飛車追逐戲時,不小心撞上路邊的護欄,車子嚴重毀損。由於事前安全措施非常完備,李敏鎬並沒有受傷。

  從車禍現場照片可以清楚看到,車頭被撞的完全變形,駕駛座的安全氣囊也全爆開了。不難想像意外發生時,撞擊力有多強大。更讓人震驚的是車上的駕駛,居然是韓國知名藝人李敏鎬。

  據韓國媒體報導,意外發生後被送到醫院的李敏鎬,經檢查後並沒有發現身體那裏有受傷。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醫師決定還是讓他暫時留在醫院裏觀察。據了解意外發生當時,李敏鎬正在拍攝新戲中的飛車追逐場面,沒想到不小心撞上一旁的護欄釀成意外。

  在韓國擁有高人氣的李敏鎬,在台灣也有很多粉絲。而他最為人熟知的角色,就是韓版流星花園中的具俊表,也就是日本版本中的道明寺。他發生車禍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都相當憂心。還好目前消息指出,李敏鎬沒有受傷,粉絲們總算可以放下心中大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