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19:00

紫南宮摸金雞蛋 排7天只中50元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每年過年,南投竹山紫南宮就是特別旺,人潮特別多,今年廟方依照往例,準備2千份金雞蛋,讓信眾抽獎,最大獎是黃金兩錢,價值大約1萬元,好多人提早幾天來排隊,第一位的是個女學生,不過她花了七天排隊,最後卻只抽中50元。

  年初一走春拜拜,當然不能錯過全台最大土地公廟,南投紫南宮,今年廟方依照往年,準備2千份金雞蛋,最大獎是價值大約1萬元的黃金2錢,排在第一位的是名大四女學生,她花了七天排隊,最後卻只抽中50元。兩千份金雞蛋,全丟在籃子裡,最大獎,價值1萬元的黃金二錢,就藏在裡面,看看外頭,長達3公里的人龍,全都是為了試手氣而來,排在第一位的是她,大四女學生,花了七天提早排隊,但她的手氣,似乎沒這麼幸運,拿到50元參加獎,反而是這一位老兄,只花一天,就拿到第二大獎黃金一錢,實在好幸運。

  今年紫南宮,總計發出4千份金雞蛋,價值超過4百萬元,沒拿到金雞蛋的別氣餒,還有兩千份馬年紀念錢母也要讓信徒帶回家,錢滾錢過好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