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19:00

花100元買福袋 中了百萬休旅車!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年快樂,今天大年初一,出門走春,不過很多人是到了百貨跟賣場搶福袋,大獎不是汽車就是鑽戒,新竹一位民眾,買了賣場的百元福袋,就抽中百萬休旅車,接到電話通知,還以為是詐騙集團。還有一對情侶,當場抽中價值68萬的鑽戒,開心得不得了。

  大年初一,全台就出不少幸運兒,像是台北,台中買福袋就抽中鑽戒一枚,新竹還有一位劉小姐更幸運,花一百元買福袋,就抽中百萬休旅車,不過剛開始接獲到消息,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因為真是太驚喜了。

  什麼事讓妳這麼開心,尖叫聲不斷,原來是跟男朋友買福袋,抽中這價值68萬的鑽戒一枚,害羞讓男友幫她戴上戒指,還秀給大家看,不過幸運兒不只這一位,台中市這位小姐跟著買福袋,一舉中鑽戒,福袋抽獎,各個企業有樣學樣一起辦,不過接下來這個抽獎現場卻有點糗,對不到號碼,再一次,又沒有,還是沒對到號碼,現場人員好尷尬,來來回回抽數十次,最後終於抽到福袋幸運得主獲得百萬休旅車,剛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電話,發現是真的之後欣喜若狂,只能說大過年的,買個福袋討吉利準沒錯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