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12:00

元寶天燈剛升空... 撞樹幹燒成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平溪天燈節在初四登場,現場湧進6萬五千人一起放天燈,新北市政府還特地準備了120個元寶天燈,象徵一整年財源滾滾,沒想到八呎大的財神元寶主燈,才剛升空,馬上撞上樹幹接著起火燃燒了,雖然當下滿多人都傻眼了,但大家倒是希望這火燒的旺,今年景氣也可以跟著旺起來。

  可愛的天燈一個一個起飛,黑夜中這些小小燈火,越變越小越飛越高,平溪天燈節登場,第一場活動新北市政府還特別做了這一個八呎大的財神元寶天燈,寫了滿滿的吉祥話,只是才剛剛升空五秒鐘,就立刻燒毀,主持人想打個圓場確還是結巴,因為實在太尷尬了,沒料到這一棵樹,成了元寶殺手,接下來陸續還有幾顆,碰上它就著火,幾個火球結再一起,燒的越來越旺,好吧大過年的,火燒的旺代表來年財運也可以跟著旺,雖然有點糗但大家的興致倒是不減,繼續許願。

  我們也寫下了收視長紅,希望天燈帶著願望上傳天廳,平溪天燈節初登場,就來了六萬五千多人超熱鬧,預計元宵節碰上情人節,將會吸影更多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