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18:58

假期尾聲遊旗津 鼓山渡輪站塞爆

潘靜慧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年假最後一天,不少人把握最後的假期到旗津遊玩,但鼓山往旗津的渡輪站,周邊道路被違停的車子佔據了,公車開不進去民眾得被迫下車走到渡輪站,而旗津老街前雖然有實行交通管制,但還是造成車輛回堵,險象環生。

  今天是年假最後一天,不少人把握最後的假期到旗津遊玩,鼓山往旗津的渡輪站,因為周邊道路被違停的車子佔據了,公車開不進去民眾得被迫下車走到渡輪站,而旗津老街前實行交通管制,但還是造成車輛回堵,險象環生,排隊人龍從鼓山渡輪站向外綿延,大家都是要到旗津遊玩,但是這下可得有點耐心,因為要搭上渡輪少說要等上一小時,就算船班加開到五艘,人潮還是一樣滿滿滿。

  同樣也是塞爆的,還有一旁的單行道,因為停滿違規車輛道路成停車場,好幾台公車就因此卡住無法前進,像是這台公車明明還沒到站,車上的乘客全被請下車,只能用走的往前超無奈,來到旗津街上情況也是一樣,因為老街前實施交通管制,所以開車來的進不去,只能迴轉造成車輛堵塞,玩累了想買點東西吃,又必須再等上一點時間,大過年的到處都是人擠人,但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不管再擠,不少人還要拼了命的要抓住假期的尾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