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18:58

春節過後... 三峽老街變成垃圾街

吳茜洋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春節到尾聲,三峽老街居然變成垃圾街,過節吸引大批逛街人潮,卻留下大批垃圾,有居民拍下人潮散去後的影片,垃圾量大以外,一條條街猶如戰爭過後,居民忍無可忍,華視新聞重回現場發現,清潔隊除了定時收垃圾,還派人隨機巡查撿拾,但逛街民眾似乎公德心不足,讓清潔隊都撿不完。

  攤販叫賣,大年初五,春節尾聲,新北市三峽老街,人潮不減,其實熱鬧背後留下的是這副景象,垃圾堆滿街,一座一座垃圾山丘,四散滿地,就像砲彈攻擊戰爭過後,車子經過還得左閃右躲,白天重回現場,發現雖然有垃圾桶,但還是不少人隨手亂丟,吃過的玉米,竹籤四處都是,居民忍無可忍,拍下影片PO網抱怨。

  亂丟我們都要去撿,清潔隊員有苦難言,而三峽觀光協會表示,影片的街道並非民權老街,是附近由於這次年節期間,一次湧進超過3萬多人,才留下的大批垃圾,店家說我們也很無奈呀要有公德心喇還有人帶垃圾來丟咧,來客享受美食,沒有道理讓居民忍受髒亂,得靠所有人努力維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